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我省启动通信行业优化发展环境整治 将严查不明扣费
2016-08-18 14:48:12 来源:生活报  作者:薛增裕 张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8日讯 17日,记者从省委发展环境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11日,省通信管理局出台《黑龙江省通信行业发展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推动“提速降费”,严查不明扣费等问题。

  据悉,近年来,全省信息通信业在“提速降费”、固定资产投资、优化通信网络质量、电信普遍服务工作、行业对民营资本开放、“互联网+”平台应用等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力度不够,不明扣费、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处理能力不强,行业形象有待进一步改善等。对此,省通信管理局提出要求,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特别是下力气推动“提速降费”。抓好问题整改,坚持专项整改,针对热点难点问题制定详细地、操作性强、可执行性强的专项整治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进度,解决一件“销号”一件;坚持长效整改,坚决避免“治表不治里”“一阵风治理、治理一阵风”的现象。同时,建立考核机制,严肃督查问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