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举行举办义演募捐活动
2016-08-18 17:31: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肖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8日讯(实习记者 肖鹏)近日,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2015级4班全体同学在呼兰河口湿地举办了弘扬国学“美加人”义不容辞,抗洪救助“励志班”赈灾义演。

赈灾义演活动。

  赈灾义演活动中在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萨克斯、架子鼓、大合唱、小品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都是学生自导自演,在演出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演出结束后,全班同学和家长进行现场募捐,据统计本次共收到6100元捐款,捐给民政部门用于赈灾。

赈灾义演活动。

赈灾义演活动。

  班主任鲁成江老师介绍,举行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注重培养学生爱国情怀、感恩之心,引导学生积极投入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充分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学生健康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