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临近发车客运站一乘客突然病倒 客运总站员工急救发病女子
2016-08-19 08:45:48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17日9时许,客运总站内,一名女子犯病躺在候车室。

  客运总站副站长王勇刚告诉记者,当日他正常在站内巡查,看见一名女子躺在座位上。走上前发现,女子双眼紧闭,手还在不停地抽搐着。

  女子称自己浑身难受,全身已经没有力气了,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

  站内其他工作人员见状,有的拿饮料,有的拿食物,站务员王文静还蹲在一旁悉心照顾。

  由于女子着急乘坐10时左右的客车去齐齐哈尔,但是身体较虚弱,只能让120急救车赶来对女子进行现场急救。

  女子通过急救后,躺在站内休息了一会儿。

  最终,在站内工作人员的悉心照料下(如图),女子慢慢恢复了精神,并且正常乘车赶往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