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嫉妒同行生恶念 男子纠集工人持镐把、钢管打伤人
2016-08-19 09:02:30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爱民 赵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近两年,家住大庆市杜蒙县的宫某,在大庆及齐齐哈尔一带经营牧草打包生意,收入可观。今年6月,内蒙古呼伦贝尔盟的刘某等人来到富裕县,承揽牧草打包业务,由于价格相对偏低,所以生意较好。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宫某牧草打包的价格高,自然生意少,为此宫某的心里憋着一股火,自认为是刘某等人抢了他的生意。6月28日下午,宫某纠集了七名工人,手持镐把、钢管等器械来到刘某等人的住处,蓄意报复,不仅打伤了和刘某一起干活的三名工人,而且还故意将刘某等人的捆草机砸坏。为了防止受害人报警,宫某等人还将刘某等人的五部手机全部砸坏。作案后,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迅速逃离了富裕县。

  富裕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治安大队抽调精干力量开展案件调查工作,一组侦查员负责追缉在逃的犯罪嫌疑人,另一组侦查员组织对受害人进行伤情鉴定,对损坏的财物进行价格鉴定。经鉴定,三名伤者的伤情均为轻微伤,被损坏的捆草机及手机价格为8500余元。同时,涉案的八名犯罪嫌疑人也相继被警方缉拿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宫某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富裕县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