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华莱士"不给发工钱俩女孩与店长"开撕" 女孩被打伤
2016-08-19 10:14: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19日讯 家住哈市呼兰的张金波18日打来电话,说他女儿小婷(17岁)和亲戚小群(20岁)在“华莱士炸鸡汉堡”打工,因工资事宜17日与店长张某发生争吵后被打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18日,记者见到了小婷和小群。小群告诉记者,她7月11日利用暑期到“华莱士”打工:“前几天餐厅收到一张百元假钞,店长让我承担责任。不久发现少了几箱肉,店长还让我赔,店长还说:‘正好你快开学了,明天你就别来了’。”小婷说,因为她是小群介绍的,小群离开后店长啥活儿都让她干,仅上岗8天的她最后提出辞职。

  两名女孩告诉记者,17日14时30分许,她俩一起到餐厅要工钱,店长以假钞和丢肉为由,拒绝给小群开工资。对于小婷,因其身份证过期,无法办理银行卡,“店长说‘你是未成年人,能雇你就不错了,还想要工资?’”也不给开工资。为此,双方吵了起来,还动了手。在家长面前,两名女孩向记者展示了其腿部、后背等处的划痕和淤青伤。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呼兰北二道街的华莱士餐厅。对于此事,店长张某说是俩女孩先冲他来的,“具体情况律师会跟你谈。”

  记者从辖区新民派出所了解到,家属已提出验伤申请,案件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