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暑运期间28名网上逃犯在哈站被抓捕 “微商女”“ 盗窃贼”落网
2016-08-19 11:21: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记者 雷蕾) 暑运期间,哈铁警方在管内各火车站及旅客列车上抓获28名网上通缉逃犯。

  微商涉嫌广州网购诈骗潜逃哈站落网

  8月7日13时50分许,一名手持多个名牌奢侈品手袋的年轻女子出现在C区检票口。看到民警,该女子略带惊慌地转身走出检票队伍。当民警询问时,该女子从包中掏出墨镜戴上,自称做网络代购。

  经查,该女子系因诈骗被广州市越秀分局网上通缉的逃犯高某。2月9日,孙某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该女子卖爱马仕真皮手袋,私聊后通过网银分三笔计43650元向高某转账,高某收钱后,不发货还将其微信号删除。

  天津窃贼盗4200元潜伏一年落网

  8月16日12时许,哈尔滨站派出所获得线索,涉嫌盗窃案被天津市武清公安分局上网通缉的逃犯孟某,乘坐当日K7119次旅客列车前往绥化。13时50分许,值勤民警在第一入口安检处,发现一名与嫌疑人外貌特征相似男子通过安检机,向二楼候车室走去。通过身份核对,该男子33岁,系天津市武清公安分局网上通缉犯孟某。

  据孟某交代,2015年8月11日,他窜至汊沽港镇一居民家,盗窃人民币4200元,被取保候审。天津市武清公安分局多次传讯,孟某均不到案。近一年,孟某在外打工,本想着潜逃很久不会有事,不想竟在哈尔滨站被抓获。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