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2016齐齐哈尔股权交易商大会举行
2016-08-19 11:28: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19日讯 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齐齐哈尔市政府、省金融办、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科创企业投资联盟承办的2016齐齐哈尔股权交易商大会18日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述涛、省政协副主席洪袁舒出席大会。

  2016齐齐哈尔股权交易商大会上,举行了“迎接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世界的未来取决于我们的理解和塑造”、“企业投融资难题破解”、“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概况”等多场次主题发言。专家学者围绕“转型的力量——东北产业转型的最优路径”、“资本市场如何助力中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构建持续有效的创新生态系统,激活东北老工业基地活力”、“重设体系、重塑增长、把握东北机会”举行多场圆桌论坛。同时,举行了北京科创企业联盟与齐齐哈尔高新区签署的共同打造金融小镇协议,深圳三板汇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齐齐哈尔一生水饮品有限公司、黑龙江联益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意向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