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粗心爸爸看演出太投入 2岁宝贝走丢浑然不觉
2016-08-20 09:43: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0日讯 父亲带儿子去防洪纪念塔广场看演出,谁料父亲看得太投入,2岁半的儿子走丢都不知道。幸亏孩子被热心市民发现,联系到正在附近执勤的特警。

  “这孩子肯定是和家长走散了,你们快帮他找找吧!”16日19时45分许,一市民牵着一小男孩来到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四大队八号车武装处突车旁。副中队长孙亮询问了小孩情况,“我姓张,今年2岁半,父亲叫张XX。”男孩委屈地说着,之后号啕大哭。

  “这个时间段是哈夏音乐会的演出时间,孩子是不是与父亲看音乐会时走散了?”孙亮心想,于是带领民警姚树宇、赵宇光前往演出现场。通过沟通,主持人在台上临时播报寻人启示,3分钟后孩子父亲来到后台认领孩子。

  男子称看演出时被精彩节目深深吸引,一时疏忽把孩子弄丢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