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百年滨洲线铁路大桥封闭修缮年底开通
2016-08-20 11:16:34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 哈市滨洲线松花江铁路大桥今起封闭修缮。哈市建委中东铁路公园指挥部已经在桥头位置挂出封道施工公告,公告内容为:滨洲线松花江铁路大桥现进行封道修缮、改造,封道时间为2016年8月19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据了解,滨洲铁路桥又名松花江大桥,是哈尔滨地区首座重要的特大跨江桥梁,大桥于1900年5月开工建设,1903年7月正式通车,2014年停止运营,已经伴随哈尔滨走过百余年。滨洲铁路桥属于国家级保护文物,未来将建成一个开放式的铁路博物馆,供市民参观。

  8月19日,得知这座老桥即将封闭的消息后,不少市民走上桥头,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