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代表团
2016-08-22 06:41:0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2日讯 2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以会长翟鸿祥为团长的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代表团。

  陆昊对翟鸿祥率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应对油粮煤木传统产业领域集中负向拉动,培育新动能和新增长领域,推动转型发展的措施和进展。他说,老龄产业、养老产业是黑龙江在既有国内总需求增长空间,自身又有鲜明供给优势持续发力的领域。我们依托整体生态化条件和医疗人才培养优势,突出空气、森林、湿地等卖点,正在大力推动养老产业与旅游、健康、生态食品产业融合发展。欢迎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多组织企业来黑龙江考察访问、交流经验,寻找合作机会,共同开发夏季候鸟式养老产品,推进医养结合,为全国老年人提供高品质养老服务。

  翟鸿祥表示,黑龙江发展养老产业有资源、有要素、有基础,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北京市老龄产业协会将组织企业来黑龙江进行交流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养老产业发展。

  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辉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