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知青文化主题公园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2016-08-22 07:11:3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军 刘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2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道外区委宣传部获悉,“唱响中国梦,放歌哈尔滨”哈夏音乐会——北大荒知青专场演唱会近日在天恒山知青公园召开,标志着哈尔滨知青文化主题公园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据悉,哈尔滨知青文化主题公园位于道外区东巨路,是一处集休闲娱乐、怀旧纪念于一体的生态文化主题公园,也是全国最具知青时代特色、史料最详备的公园。知青公园占地面积71万平方米,园内的知青纪念馆建筑面积近3000平方米。在知青公园的建设中,广大北大荒知青朋友们积极为纪念馆募集展品,献计献策。在知青纪念馆内,有当年知青用过的劳动工具、衣服、生产队的队旗、水杯、日记本、书信等展品,通过实物还原当年知青生产生活的情景,原汁原味地再现那段难忘岁月。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