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斯大林公园洗手盆边现不文明行为 10分钟3人在盆内洗脚刷碗
2016-08-22 07:33:4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2日讯 在哈市道里区松花江边的斯大林公园内,由于立秋后天气清爽宜人,公园内游玩、野餐的市民和游客逐渐增多。今日,记者途经时观察发现,有不少市民竟然用公园草坪旁的洗手池公然地洗脚,这样的市民竟不止一名。记者在现场观察的10分钟内,就有3名市民在手盆内洗脚,还有刷盘子的。

  11时30分许,记者在斯大林公园内看到,在草坪旁的一个洗手盆前,一名约30多岁的中年男子竟然将脚抬到了手盆内进行冲洗,一旁刚比洗手盆高些的孩子全程看着。男子洗完约2分钟后,身着亲子装的一家三口也来到洗手盆前,10岁左右的孩子开始冲洗左右脚,一旁的父母不仅没有制止,母亲还将孩子的拖鞋在手盆内进行了简单的冲刷。随后,一名黑衣女子端着几个菜盆和洗洁精来到水池旁,见周围无人便对盆碗进行冲刷。记者在现场一共约10分钟,便见到了2名市民进行冲脚、刷鞋,1人刷碗。

  对此,园区的工作人员表示,这些不文明行为经常发生,园区内室外洗手盆较多还分散,有时看管不过来,还希望市民能够提高自身素质,为城市形象、为他人着想,不要在洗手盆内洗脚,文明游玩。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