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半夜疑似酱缸爆炸 68岁老汉受到巨响声惊吓突发心脏病身亡
2016-08-22 07:48: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2日讯 21日,尚志市民于先生报料,19日晚,一面坡镇九江村一名白姓老人在家中受到巨响声惊吓,突发心脏病身亡。记者随即联系了死者家属,家属表示已经报警。

爆炸现场喷满了大酱。

  据于先生介绍,68岁的死者是村里的一名赤脚医生。死者女儿白女士对记者说:“我父亲患有心脏病,19日晚9点40分,他给村民看完病刚回家,正和我母亲看电视,突然就听到轰一声巨响,很快就不行了。厨房玻璃被炸了三个大洞,玻璃碎片满地都是,院里的酱缸被炸碎,大酱喷满了墙壁,现场还有浓浓的鞭炮味,我们随即报警。”

  对此,记者联系到当地一面坡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初步勘查爆炸源在酱缸处,此案正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