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丁宁手擎五星红旗入场 女排姑娘闪耀全场
2016-08-22 09:48:53 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北京时间8月22日7:00,里约当地时间8月21日20:00,2016里约奥运会在马拉卡纳迎来闭幕式。获得奥运女乒女单冠军的丁宁手擎五星红旗入场,刚刚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女排队员也参见了闭幕式,姑娘们在现场十分兴奋。

  本届奥运会开幕式,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是雷声,中国女排代表队并没有参加开幕式。闭幕式中,中国代表团的旗手换成了丁宁,而昨天刚刚完成比赛的中国女排队员参加了闭幕式。值得一提的是,时隔12年后,中国女排再次获得了女排冠军。

  在闭幕式中,中国女排姑娘由于身高原因特别耀眼,没有参加开幕式的女排姑娘们也用参加闭幕式弥补了遗憾。在闭幕式现场,中国女排姑娘们十分兴奋,很多姑娘都用自己的手机记录着现场所发生的事情。随后,她们又找到了旗手丁宁,开始合影,用作纪念。

  对于中国女排,央视解说员张斌再次给予了盛赞:“中国女排经过三年的时间又创造了新的黄金时代,昨天央视转播的女排决赛更是创造了奥林匹克单场比赛最高收视记录。这支中国女排十分年轻,但是在郎平的指导下,她们克服心理困难,小组赛输了三场,但仍然逆转夺冠,这届奥运会,郎平和她的女排一战封神,感谢!”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