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为逃8元车费 司机追尾肇事反搭200元
2016-08-22 14:10:09 来源:佳木斯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 17日清晨,在佳南环路收费处,一辆车为了躲避环路费与前车追尾。

  “我听见有人喊停下,停下,我赶紧踩了一脚刹车,没想到后面的车就撞了上来!”6时许,正要去笔架山的王先生回忆起清晨的一幕,哭笑不得。

  原来,王先生途经环路收费站时,自己车辆已交纳完环路费,挡车杆抬起后,王先生便开了过去,没想到,后面的车也紧跟着开出来了。这时就听见环路收费人员探出身来大喊“停车”。不知情的王先生便下意识地踩了脚刹车,没想到逃费的后车与自己的车发生追尾,还好撞得并不严重。

  最终,追尾车主被收费人员“叫停”,不仅补交了环路费,还得赔偿王先生修车费200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