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重建青少年足球队 运动员将从全市各中学选拔
2016-08-22 21:1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记者 安泽)22日,哈尔滨市体育局与哈尔滨襄龙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建市青少年足球队。这支青少年足球队主要任务为代表哈尔滨市参加2018年省运会及2019年青运会,这也是时隔23年后,哈尔滨市重建青少年足球队。

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了解,哈尔滨襄龙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由前国家青年队运动员孔繁龙担任体育总监,前哈尔滨兰格主教练付锐担任技术顾问。教练组共有7位成员,均有职业足球从业经验,多人拥有亚足联C级以上教练员资格证。此次合作将采取体教共建的模式,而非过去的体工队模式,参赛运动员从哈尔滨各中学进行选拔。

嘉宾与队员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据悉,第二届青运会将于2019年在山西举行,男子足球比赛分为18岁以下及16岁以下两个组别,刚刚从俄罗斯出访归来的市青少年足球队已经开始进行训练。

  出席签约仪式的黑龙江火山鸣泉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张镇表示,火山鸣泉俱乐部将在未来和市青少年足球队以及襄龙俱乐部进行合作,全力支持哈尔滨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