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镜泊湖
2016-08-23 08: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它是由于万年前火山喷发而形成的狭长形堰塞湖,镜泊湖风景优美,处处是秀丽的山峦和葱郁的树林,坐上游船可在湖上欣赏两岸风光。每年6-9月是这里的最佳旅游季,此时镜泊湖北端的吊水楼瀑布水量充沛、颇为壮观,而行走在火山口地下森林中则可感受清凉,有像九寨沟一样的瀑布王国。吊水楼瀑布是镜泊湖最有名的景观,每到夏季尤其雨后这里水流轰鸣、气势磅礴,你还可以站在瀑布对面的悬崖上欣赏中国悬崖跳水第一人——狄焕然的跳水表演。

  

  

  

  地址:牡丹江宁安市

  乘车:牡丹江火车站前每天有大巴直达主景区,一般是上午发车、下午返回,单程约25元,车程约2小时。

  自驾:三大动力路—进乡街—绥满高速—鹤大高速—杏镜公路—杏花路—镜泊湖

责任编辑:周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