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23日大庆最高气温为30℃ 晚间局地有阵雨气温将下降
2016-08-23 09:24:1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 23日是二十四节气的处暑,处暑即为“出暑”,天气将逐渐转凉,意味着开始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

  进入该节气后,炎热的副热带高压渐向南撤离,冷高压将开始试探着进入,天气由热转凉,大家将有“一场秋雨,一场凉”的感觉。

  根据大庆市气象台的预报,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市的最高气温有明显下降。具体来看,23日大庆市最高气温为30℃,最低气温18℃;明日,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5℃。

  23日白天,我市以晴有时多云天气为主,风力在3级左右。今夜至明夜,我市局地将迎来一次阵雨天气过程,降水期间,局地易出现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请市民注意预防。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