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财产分割引纠纷 前夫持刀砍前妻
2016-08-23 09:57:0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蒋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  8月12日,甘南县某小区一群众向甘南县公安局第二派出所报警,称有人在小区拿刀砍人。接到报警后,正在值班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现场群众向民警反映,伤者已被送往医院。

  随后,民警赶到医院找到了被害人赵某。民警了解到,砍人者李某是赵某的前夫。早在一个月前,李某干活挣的钱放在家里,结果被赵某偷偷拿走,回家后李某发现钱被妻子赵某花了,对此夫妻二人争吵不断,最终夫妻二人闹到了离婚。离婚后,房产的归属又成为二人争吵的焦点。

  8月12日,赵某和母亲外出办事,正巧碰见了前夫的母亲,三人一见面因财产分割吵了起来,引来不少围观人。这时,前夫得知前妻和前岳母与自己母亲在大街上争吵,在附近一家商店买了一把尖刀匆匆赶来,到现场后,二话没说,挥刀就向前妻砍去,前妻撒腿就跑,结果一刀砍在前妻的后背上,随即一个拼命跑,一个拼命追,幸好被过路群众拦住,前妻才免遭一劫。

  最终李某因故意伤害被甘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