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双城区沈家窝棚路段面包车撞飞路边卖瓜三轮 卖瓜女子身亡
2016-08-23 11:16: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3日讯 22日14时40分左右,在哈市双城区西官镇沈家窝棚路段,一辆面包车撞向路边瓜摊,造成卖瓜女子死亡,两名路人受伤。

  据受伤男子吕某讲,14时40分左右,他和另一名唐姓男子在路边等车准备去双城,这辆面包车突然就撞向路边卖瓜的电动三轮车,将卖瓜的女子和车撞翻后,又将他们俩撞倒在地,肇事车辆最后撞在一旁的大树上,车体几乎报废。

  事发后,肇事司机离开现场,有路人报警后,伤者被及时送往双城区医院,卖瓜女子不幸身亡,两名男子一人多处骨折,一人全身多处受伤。记者从辖区交警部门获悉,肇事司机已经到警方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