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回龙湾国家森林公园
2016-08-23 14:29: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公园的奇峰怪石、沟谷幽深、河面款坦、溪潭清澈、林茂花繁,与寺庙古刹形成幽静古朴,和谐自然的休闲观光佳境。走进回龙湾西北茂密的山林,眼前就会出现一片偌大的野生梨园,生长在大山的幽谷怀抱中,其原生态、纯绿色的自然景观展现给世人,令人心驰神往。远远望去,层峦叠嶂,连绵起伏的黛色群山之中,林海无边,青翠欲滴的绿叶像一顶绿色的大帐篷遮天蔽日,绿树掩映中,那风格各异的建筑相映成趣,游人则在尽情领略湖光山色的美丽。

  

  

  

  地址:伊春市美溪区鹤伊公路110公里处

  乘车:公园附近没有公交可以到达,建议从伊春市区打车前往,公园距离市区为33公里左右。

  自驾:松北大道—绥满高速—绕城高速—鹤哈高速—青山中大街—鹤嫩公路—美林大街—鹤伊大街

责任编辑:周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