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佳木斯市红旗路摩托车与运钢材货车相撞 摩托驾驶员身亡
2016-08-23 15:17: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王忠岩 葛金鑫)23日6时左右,在黑龙江省鹤大高速公路与佳木斯市红旗路交叉路口,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辽宁籍牌照运送钢材的大货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据知情网友介绍,事发时,大货车从鹤大高速佳木斯段刚刚驶进佳木斯市红旗路的路口,货车驾驶员张某看见由红旗路驶来一辆摩托车,立即刹车减速并向右打转向舵躲避,摩托车撞到货车驾驶室后侧刹车气缸。摩托车驾驶员当场身亡。

  据了解,大货车是从辽宁运送30吨钢材到鹤岗,货车躲避时撞到公路右侧的护栏,右侧保险杠损坏严重。

  7时30分左右,肇事现场被清理完毕,交通恢复畅通。

  目前,该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