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司机酒驾后在距交警十米处翻车 当时正准备上高速公路
2016-08-23 19:4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雷蕾)8月16日晚20时许,宁安市交警大队东京城中队民警正在东京城收费站对往来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只见一辆小轿车快速转弯向高速入口驶来,但在转弯时轿车车轮与路基相撞,侧翻在距离执勤交警十米处。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进行救援,在民警的帮助下,轿车驾驶员迅速脱困。经检查,轿车驾驶员并未受伤。但是在救援过程中,一股浓重的酒气弥漫在驾驶室内。面对民警的询问,轿车驾驶员高某拒不承认自己存在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民警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对驾驶员高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经酒精测试仪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达到50mg/100mg,属饮酒驾驶状态。

  民警立即将其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扣留,将驾驶员高某送往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民警再次询问,驾驶员高某方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据了解,驾驶员高某正准备驾车驶入夜晚的高速公路。民警对高某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并处2000元罚款的处罚。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