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阅读助力人生”第二届农民朗诵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2016-08-23 21:47: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许诺)23日下午,由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图书馆等联合承办的“阅读助力人生”黑龙江省第二届农民朗诵演讲比赛决赛在省图书馆举行。38个比赛节目、3个展演节目参加决赛。5个节目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的参赛作品主要以歌咏家乡、吟诵黑土、读书励志为主题,推进了全省农民阅读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认可,激发了农民群众的阅读热情,展现了城镇化建设成果和新时期农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参赛节目贴近农民生活。在初评阶段共收到各单位推选报送的优秀作品80个,整个赛程历时两个月。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