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老旧小区问题多路面坑洼无人理
2016-08-24 09:36:1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 城市建设加快,住房越来越多,尤其是小区内的绿化和设施“一个赛一个”,但是老旧小区的绿化和设施却不尽如人意,物业不管事,百姓生活难。近日,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红星小区内的许多道路坑坑洼洼,到了晚上连路灯都没有,小区物业不管不问,导致许多居民出行不便。

  22日上午,记者来到红星小区,通过走访发现,小区内许多建筑和设施都有不小的“伤痕”,道路更是凹凸不平。住在37号楼1单元的于大娘告诉记者,“小区上了年纪的老人非常多,白天没事我们就下楼遛遛弯说说话,但是一到了晚上,就不敢出来了,连个路灯都没有,路也不好走,说不定哪一步没走好把自己摔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解决一下。”

  “我家和37号楼中间有条路,平时从这里过的人特别多,但是路上全是坑,过往的行人基本都是贴着墙根过去的。而现在又出现了一个新的问题,楼旁的下水井开始返水,冒出的水淌了一地,又是坑又是水,现在都不敢开窗户,一开窗户飘进来的全是臭味,特别难闻。前一段时间,重新修理过一个下水井,但是还有别的井在漏,中间找过物业,但是物业一直没动静。”38号楼的王先生说。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几名过往的行人,多数行人表示,“希望相关部门采取行动,把这些问题尽早解决,不需要大修大补,安几个路灯,把有坑的地方修补上,只要不耽误平日的生活和日常出行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