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新增156家公交IC卡自助充值点
2016-08-24 10:29:43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4日讯 继哈尔滨银行、招商银行后,哈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再次与工商银行合作,即日起,市民持工商银行借记卡,通过工商银行自助缴费机便可轻松享受公交IC卡快充功能,哈市公交IC卡自助充值点又增156家,目前,哈尔滨公交I C卡充值点已达800余家。这是记者23日从哈市城市通智能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的。

  自助充值仅需2分钟:

  第一步:在工商银行自助缴费机上插入工商银行借记卡;

  第二步:点击屏幕上“分行特色服务-哈公交充值”按钮;

  第三步:将城市通公交IC卡放在读卡区;

  第四步:输入金额点击确认,完成充值后自动打印凭证。

  温馨提示:

  1.在工商银行自助缴费机进行城市通公交IC卡充值,需要使用工商银行借记卡,暂不支持信用卡和其他银行卡充值。

  2.如需领取发票,可携带城市通公交IC卡在充值之日起一个月内到城市通客服中心、分中心办理发票换领业务。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