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辛芷蕾出演《如懿传》最美宫妃金玉妍 霍建华会如何宠爱
2016-08-25 14:48: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电视剧《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此前曝光的首批“入宫”名单中,有着“后宫第一美人”之称的金玉妍的扮演者辛芷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随着她的正式进组拍摄,这位“最美宫妃”也即将揭开神秘面纱。

 

  在原著小说中,金玉妍出身北国,为后妃中美貌第一人,精通各种乐器歌舞,娇柔华美,艳丽夺目,城府深沉,姿色与心计无出其右,二十多年来在后宫之中独树一帜,运筹帷幄。饰演这样一个角色,辛芷蕾坦言很有压力,也为角色做了很多准备,希望最终能够呈现出观众心目中的“金玉妍”。

 

   辛芷蕾,黑龙江人。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2012年《偏偏爱上你》 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同年,在电影《笔仙2》中担任女主角 ;2013年,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