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老人横穿城乡路301号隔离带被撞伤
2016-08-25 18:02: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5日8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城乡路301号门前路段,一名横穿马路的老太被一辆大众轿车撞倒,老太头部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现场知情者介绍,老太在城乡路301号门前天桥下由北向南横穿马路,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在城乡路由市区向机场方向行驶时将这名老太撞倒。老太被撞倒后趴在路面上,头部大量出血,脚上穿的拖鞋被甩掉。肇事的黑色大众轿车停在路中间,右前车灯及叶子板破损。

事故现场。

  交警及时赶到疏散人群,维持交通秩序,随后,老人被120急救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事发路段经常有人不走天桥,冒险横穿马路。

  目前,该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