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全国旅游研讨班在哈开班
2016-08-26 06:50:1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6日讯 为期2天的2016全国旅游工作研讨班25日在哈尔滨开班。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李世宏、王晓峰、魏洪涛出席。

  本次研讨班由国家旅游局举办。研讨班将就6个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即统筹各方力量,开创全域旅游新局面;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促进旅游扶贫和旅游富民;以厕所革命为龙头,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加快旅游供给侧改革,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

  健全市场监管机制,优化旅游消费环境;加快旅游信息化建设,推进“旅游+互联网”。宁夏、湖北、河北、黑龙江等12个省区旅游委、旅游局将进行研讨交流。

  记者从研讨班上了解到,下半年,在首批262家“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基础上,国家旅游局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增100家创建单位。今年上半年,我省伊春市、哈尔滨市阿城区、哈尔滨市宾县、大庆市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黑河市五大连池市、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等6市县,成功入选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下半年还将继续组织开展2016年全国厕所革命先进市创建活动,评选出一批先进市,加强示范引导。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