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与丈夫吵架 女子离家出走迷了路河边过夜
2016-08-26 09:27:5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孙凤娇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 8月14日一大早,龙江县公安局广厚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在龙江县广厚乡雅鲁河对岸,一红衣女子在河边躺了4个多小时,情况不明。

  民警到达现场得知,红衣女子已走进2米多高的芦苇荡。民警迅速钻进芦苇荡寻找。约20分钟后,找到了这名红衣女子。经了解,红衣女子曹某是富拉尔基区人,8月11日,她跟丈夫吵了架,一气之下便离家出走。她本想去龙江县头站乡找其妹妹,因身上没有钱,只好徒步前行。但走到广厚乡与头站乡交界处时,又饿又累的她迷了路,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于是就在雅鲁河附近的大树下过了夜。第二天早上被好心的村民发现。

  民警将曹某带到派出所,为她提供了热乎的饭菜。根据曹某提供的微量信息,经逐一核实辨认,民警联系上了曹某的女儿。“我妈不见了,我们全家人都找翻天了,在当地也报了警,可是没有任何消息,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得知母亲平安无事,其女儿连连道谢。随后,民警驱车将曹某平安送回了富拉尔基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