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网上约车乘客说错地点还迟到 司机要30元补偿被拒
2016-08-26 10:02: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明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6日讯 女子乘坐网约车,不仅说错乘车地点,还迟到半个小时,车主想要30元补偿被拒,两人在马路上大吵,还引来巡逻辅警。

  “车费都是提前设定好的,你咋能多管我要钱!”22日15时40分,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辅警庄少男、林嘉男在东北林业大学正门附近巡逻,发现一辆银灰色私家车停在路边,一对男女站在人行道上争吵。两名辅警了解情况后得知,女子用打车软件预约了这辆顺风车,想从平房区新疆大街到东北林业大学,可她却把乘车地点说成渤海路。

  “说错地儿害我多走半个多小时。”顺风车车主说,到新疆大街后,女乘客又说有东西落家里要回去取,又等半个多小时。到地儿后,车主索要30元补偿,但女乘客觉得不合理,两人争论不休。经辅警调解,女子同意多支付私家车主10元钱,和平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