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哈市农委负责人:目前哈市没有种植转基因产品
2016-08-26 11:36: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6日讯 25日,哈市人大举行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询问,对于网上流传的小西红柿、大彩椒、小南瓜、小黄瓜是转基因食品的问题,哈市农委负责人表示,哈市不仅没有经营生产转基因种子,也没有销售转基因产品。

  据介绍,今年,哈市农委在“春季种子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和“夏季生产田巡查行动”中,均未发现生产和繁育转基因种子的行为。对此,哈市农委负责人刘军表示,经国家审批的转基因种子只有棉花和木瓜,网上流传小西红柿、大彩椒、小南瓜、小黄瓜是转基因产品的说法是不实的。我省在转基因农作物管理上,是严格按照国家要求,未经国家允许坚决禁止开发和利用。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