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体育企业首次参展文博会 健身器材市场前景无限
2016-08-26 14:3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记者 姜海涛) 25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启幕。黑龙江省体育局组织了14家企业和医院参展。

撑撬展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儿童足球场展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参展企业颇具规模 经营运动技能培训和体育用品

  在本届文博会上,我省共有11家体育企业进行参展。其中包括力龙体育公司、长寿体育公司经理和广达撑撬公司等企业。

  据介绍,力龙体育公司的经销商在全省达40余家,经营项目种类有:体育赛事的组织和承办、青少年运动技能推广与培训、体育健身运动场所的提供、体育用品及体育器材的批发与经营,同时也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球、羽毛球培训的教学机构。长寿体育公司是成立30余年的我省大型销售门球运动装备的公司,包括:球、球杆、草坪等等。这个品牌在我国的门球领域可以算是龙头企业,全国大赛中70%以上使用的都是此品牌。

门球器材展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健身器材市场前景大 我省运动爱好者研发强力健身圈

  展会现场,一种名为强力健身圈的健身器材引得现场市民和展商的关注。它是利用高尔夫球打孔穿成一串,每串周长约1.5米。


强力塑身圈展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强力健身圈是我省运动爱好者自主研发制作的,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发明者师平介绍,它类似于“呼啦圈”,具有强有力的减掉肥胖者的“游泳圈”,还能够增加胃肠蠕动能力,达到治疗便秘的效果。哈尔滨师范大学教授郭旭茂说:“它是通过在腰部摇晃过程中按压穴位达到治病的效果”。经营者认为他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具有很大潜力。

绿荫体育表演足球。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体育运动医院向社会开放 为国民体质健身服务

  在展会上,黑龙江省体育运动创伤康复医院带来亚健康检测仪、骨密度检测仪等,为现场观众免费进行体质检测。

  据了解,体育医院的前身为省体工队卫生所,始建于1958年,一直承担我省竞技体育的医疗保障工作,服务于国家、省优秀运动队伍。2011年更名为黑龙江省体育运动创伤康复医院向社会开放,并承担国民体质健身的重任。

塑形展示。东北网记者 姜海涛 摄

  我省十项全能运动员开设健身房 提供体育文化服务

  孙喜文作为我省十项全能的运动员,在退役后自主创业,与多人合伙经营了一家名为“吸引力”的健身房。主要经营:减脂、塑形、增肌等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健身房还免费为顾客提供:毛巾、浴花、拖鞋等洗漱用品,为健身、运动爱好者提供多元化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第十一届黑龙江省文博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