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际大力士公开赛”在大庆启幕 中国力士抱起阿特拉斯巨石
2016-08-26 15:2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新民 郎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张新民 记者郎艾迪)26日,“中碳杯”2016第三届国际大力士公开赛在大庆拉开帷幕。来自中国、俄罗斯等国21位大力士参加阿特拉斯巨石、搬轮胎、搬重物等项目的激烈比拼角逐。


大力士们入场列队。

大力士与观众们互动。

  据介绍,该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部分。预赛进行阿特拉斯巨石、翻轮胎、挑重担、重物搬运;决赛进行力士过三关、拉汽车、农夫行走项目比拼。比赛设置总成绩奖、单项奖以及国内排名奖。


外国选手阿特拉斯巨石表演。

中国大力士正在抱起阿特拉斯巨石。

  参赛国内外大力士均是来自五湖四海的世界级高手,其中10人曾经获得国家、世界级别大力士比赛冠军。中国大力士龙武也将在比赛中亮相,为比赛增光添彩。

大力士们与观众及工作人员合影。

  大力士比赛1977年起源于美国,是集体育运动、旅游信息传播、增进国际友情等为一体的体育活动。2004年该赛事进入中国,在中国多个省市举办。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