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谭峰事迹
2016-08-26 16:46:31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谭峰,44岁,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化大农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农业部农垦局国营农场信息化专家。

  在校主讲的机电一体化、人工智能与专家系统和物联网技术等课程。主要从事农业物联网和农业信号与信息处理方面的研究与成果推广工作,在黑龙江省八五九农场、龙江县和讷河市开展农业物联网技术的推广和“互联网+智慧农业”的示范工作。2015年建成的依安县农业物联网管理服务平台,设立109个物联网监测网点,实现全县15个乡镇全覆盖,构建起依安县绿色有机食品物联网管理服务平台。推动了依安县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实现健康发展。

  他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黑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二等奖、省高教学会一等奖、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发表论文30多篇,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5项。曾获得校优秀教师、农垦总局优秀教师、黑龙江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