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冯研事迹
2016-08-26 17:11:21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冯研,35岁,哈尔滨石油学院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副教授。

  11年里送走了2800多名毕业生,完成5600多学时的教学工作量,亲自制做20套“ERP”沙盘实验设备,建立经济管理系“ERP”沙盘实验室。为了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会计技能操作大赛,他近30个晚上不回家;他放弃周六、周日的时间给学生免费补课,一讲就是3个多月。他主讲的《中级财务会计》课程被评为哈尔滨石油学院“精品课程”。他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民办高校财务管理专业“四维五步法”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在2013年获得黑龙江省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他多次被授予哈尔滨石油学院优秀员工、青年教学名师、东北石油大学优秀共产党员、黑龙江省师德先进个人、黑龙江省教学管理先进个人、黑龙江省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曾连续三年获得哈尔滨石油学院青年教师大奖赛“第一名”。2014年12月,他指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同北京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并列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哈尔滨石油学院代表队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精英大赛黑龙江省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黑龙江赛区“一等奖”。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