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青联十二届委员会省学联九大闭幕
2016-08-27 12:14:2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8月27日讯(记者孙佳薇)26日,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哈尔滨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青联、省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会议期间,审议通过了《关于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组织简则修正案的决议》、《关于黑龙江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会议确定了未来五年全省青联、学联的工作思路和任务。

  会议认为,未来五年,全省各级青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全省学联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在聚焦学生的精神需求、关注同学成长需要、服务大学生创业等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