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6全民健身万里行走进冰城(图)
2016-08-27 13:34:43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孙晓锐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轻松跑参与者从起点出发。

3000余位市民参加活动。

  东北网8月27日讯(记者孙晓锐 安泽)27日,“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再次登陆哈尔滨,3000余名冰城跑友前来参加,在一睹美丽迷人的松花江秋景的同时,体验轻松跑带来的运动乐趣。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以“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为核心理念,倡导全社会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本次哈尔滨站的活动,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冠军选手张会、赛艇奥运冠军奚爱华到场助跑,并号召大家享受运动的快乐和健身的魅力,并向众多轻松跑参与者们传授科学跑步的方法和健身小窍门。

冬奥冠军张会、奥运冠军奚爱华到场助跑。

  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共同主办,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推广,嘉康利公司独家冠名赞助。

>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