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李鑫事迹
2016-08-27 20:11:4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李鑫,哈尔滨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2级学生,中共党员,哈尔滨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李鑫出生在甘肃省两当县,曾获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他组建“拾暖曦光”支教社团被评为“黑龙江省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大一时,他到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四房吴乡蔺家湾小学进行支教。并带领团队第六次来到蔺家湾小学,他与团队共计为山区孩子讲授文化课1020节次,音体美等各类特长课程400节次,文艺汇报演出2场次,一对一心理辅导120人次,深入学生家中开展家访45户,建立“一帮一”联系点15个,捐赠过冬衣物3000余件,捐赠电脑、文教用品、体育设施等总价值2万余元。

  他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黑龙江省三好学生、黑龙江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哈尔滨市呼兰区年度感动人物、哈师大第三届青年五四奖章。2016年8月奔赴新疆塔城地区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