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叶天贵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叶天贵,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轮机工程专业,2012级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他累计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JCR一区17篇,成果被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学者他引130余次。

  2012年9月,叶天贵以优异的成绩保送至哈尔滨工程大学轮机工程专业攻读博士学位。面对学业上的困难,他坚定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当中,英语基础薄弱,每天早上6点起床补习,电脑、参考资料、草稿纸随身携带,一有时间就投入到学习中,实验室里二十多台计算机和大型工作站每天都在运转,夏天室温可高达三十五六度,没有风扇和空调,他一待就是一整天,就这样一坚持就是四年。

  他是近10种振动声学和力学领域国际知名SCI期刊审稿人。攻博期间与导师合作出版英文学术专著1部,申请国家发明专利4项,承担主持学院研究生天使基金1项,获得博士生国家奖学金2次,荣获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学术之星等荣誉称号十余次。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