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善行100”志愿者团队简要事迹
2016-08-27 18:18: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善行100”志愿者团队,2013年由大庆师范学院成立,志愿者共计972人。

  在“善行100”志愿者团队的组织下,当志愿者们冒着严寒,走上街头开始劝募的时候,不仅面对凌冽的寒风,还有怀疑的目光和质疑的声音,但依然阻挡不住志愿者们的脚步和赤诚的爱心。志愿者们为了让路人相信这是一个真实的、全国性的志愿活动,只好一次次的将自己的学生证、身份证双手递上,在志愿者们一次次的真诚感召下,市民终于被志愿者的信念所感动,纷纷慷慨解囊,将自己的爱心交给全心全意参与到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手中。正是因为我校志愿者的努力与坚持,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了学生志愿者团体那份坚不可催的赤诚之心。据统计,我校“善行100”志愿者团队累计募捐50余万元。“善行100”活动期间,团队还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学雷锋”以及“预防艾滋病”等系列公益活动。

  2013年—2015年期间,我校分别获得了全国第八名、全国第二十四名、全国第二十五名的优异成绩,被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优秀团体”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