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艺随益动”团队
2016-08-27 18:18: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艺随益动”团队, 2014年5月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创建。团队通过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主要关注对象为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

  团队目前初步实现自我造血能力,同时热衷公益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定期免费教授经济困难大学生、留守儿童创意手工艺品制作方法,讨论创意产品的内涵及乐趣,并通过团队线上(微店、淘宝店)、线下(校园创意集市、创意工作室、实体店)营销渠道进行销售,在丰富业余文化的同时,收获创意技能,使他们在心理、实践、经济方面有所收益,彼此成为生活中的知心朋友,创业中的可靠伙伴,达到授之以渔的目的。

  在该团队组织下,累计参加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达4000余人次,近1000名留守儿童、困难学生直接受益,累计捐款4660元,团队累计间接为希望工程筹集善款达86283.5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