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王子岳事迹
2016-08-27 20:11:00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子岳,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物联网工程班,校朝阳爱心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累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2000小时。

  2015年至2016年,先后三次随黑龙江大学朝阳爱心志愿服务队前往贵州省黔东南从江县停洞镇的三所小学进行共计为期60天的支教活动。支教地点是海拔1600米的大山深处,他克服了重重困难,创造性的开展了音乐课程。三次支教,他总共完成家访手记和调研报告40余篇。为了进一步帮助贫苦山区的孩子,他组织发起的“三元”爱心基金活动,黑龙江大学已有超过3000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募集善款20余万元,善款全部用于资助孩子和进行校园的维护。他担任黑龙江大学朝阳爱心志愿服务队活动部部长期间,开展了“朝阳课堂”品牌活动,活动主要针对老年人,讲授智能手机知识,此活动获得了2015年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星光行动”的资金支持。

  他连续两年获得贵州省“春晖助学使者”、校“三下乡”先进个人、校“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黑龙江大学一等综合奖学金,被授予黑龙江省三好学生、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届“校园最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