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冯云飞事迹
2016-08-27 20:11:4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冯云飞,牡丹江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影像诊断专业2014级12班学生。现任医学影像学院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学生会义工部副部长。

  医学院团委与牡丹江市血站多次合作举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他每次都以志愿者、献血人的身份组织并参与活动,在校期间他献血量达2000cc。他还帮助同学们普及献血知识,两年时间,他组织的献血活动中参与献血的同学达800多人次,总献血量超过120000cc。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一次去镜泊村义诊活动中,由于道路原因,车开到村外的路边后只能徒步前进。他便扛起最重的B超仪,从村外到举行义诊的地点,路程长而且容易打滑,当他到达活动所在的小学时,已是汗流浃背,手臂都难以抬起。即便如此他依旧没有休息,在义诊活动中坚持做引导服务工作。像这样的志愿活动,大学两年期间他已参加上百次,总是这样抢着最累的工作,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

  他先后荣获“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