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张祉勍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祉勍,女,黑龙江财经学院人文科学系2013级广告学1班学生。中共党员。

  她为了设计平面广告,常常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天,反反复复练习技巧,为了提高自己的策划能力,阅读大量书籍,她随身携带小本子里面密密麻麻地记载着她灵感的瞬间。她积极参与各大广告比赛。她的作品《机智的单身狗》、《函数操》、《自拍是一种境界》在其他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全球时报金犊奖东方设计奖优秀奖。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中,作品《填充世界的颜色》、《极致完美的体验》以及《爱肺部废》获得了入围奖。她以敏锐的眼光选择诚信为主题创作作品《诚信方能成人》,用公益广告的形式相配合,倡导公众讲诚信。此作品获得2015年黑龙江省公益广告大赛广播组铜奖。其他作品还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大赛策划类三等奖、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文案类优秀奖。

  她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团员”称号、“优秀实践分子”称号、“三好学生”称号,荣获校内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