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杨宜杭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杨宜杭,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工程管理专业,2013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担任道桥151班学生辅导员、校大学生创业者协会副会长、工程管理132班组织委员、专业助教、专科课题研究负责人、专业创业团队负责人等。

  他学习刻苦,勤奋上进,专业成绩突出,曾连续获得多次学院一等奖学金,并获得2014--2015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从学院创业协会创业部部长到协会执行会长,他协助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对创业课程进行改革和创新,完成了“创业电影展播”、“创业英雄榜”、“奔跑吧,合伙人”等学院精品创新创业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先后组建“酷联”、“豫缘”、“齐衡测量”等创业团队,并担任各个创业团的队负责人,完成创业收益累计5万余元。先后指导和协助学弟完成了“天天快递物流”、“饮料自动贩卖机”、“齐工程自行车租车行”等创业项目。

  他完成《一种建筑外墙用阻燃保温板》、《一种针入式沥青检测装置》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发明,获得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学生讲师大赛一等奖,职场模拟大赛一等奖,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等多种奖项。被评为黑龙江省三好学生。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