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孟祥东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孟祥东,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学院淘宝创业社团社长。

  高二时期,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淘宝,他开始做代理产品,每天课余时间边做淘宝边学习营销知识。2014年考入了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恰好专业又是市场营销,他认真地学习书本上的知识,对老师讲的每一节课都认真做笔记,虚心向老师请教。入学不久,他担任了学院淘宝创业社团社长,和大家一起做淘宝来创业,在创业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2016年1月,孟祥东创办“牡丹江祥瑞东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带领大学生创业,是“苏晓Team”创始人,经过一年的微商以及网店运营中,通过QQ空间和微信好友的粉丝整合资源,他很快创建了自己千余人的创业团队,创造年利润500万的业绩。目前团队已开始投资实体店铺,线上线下共同经营。

  他学习刻苦,表现优异,是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三好学生”。在2015年黑龙江省市场营销大赛全国选拔赛中获得大赛一等奖,取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在2016年黑龙江省市场营销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并取得了参加国赛的资格。2016年4月在牡丹江市大学生创业座谈会上,他代表高校在校大学生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