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刘婷婷事迹
2016-08-27 20:11:4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刘婷婷,女,牡丹江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2013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牡丹江师范学院第五十届校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化学化工学院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曾是化学化工学院春晖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

  她积极带领志愿者走进牡丹江西安区向阳小学、圆明社区、卡思琦智能开发学校、东安区七彩小屋等多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基地,每年的暑假她都会参加校团委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并获得了牡丹江市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两年里累计志愿服务时长已达到500小时,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百余次。

  2015年的春天,她当选为牡丹江师范学院第五十届校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的部长,积极带动校6000余名志愿者参加到志愿服务中,先后参加了“情系残运会,残键携手行”的助残活动。牡丹江的第25个助残日,她在江滨畔邂逅了一群自闭症儿童,她立即组织志愿者们开展行动,为这群特殊群体送去了关怀。作为“三下乡”蒲公英支教服务队的队长,带领队员来到宁安市江南乡永安村永安小学支教。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