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秦海斌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秦海斌,佳木斯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2014年12月,在黑龙江省第六届“龙顺杯”结构设计大赛,秦海斌带领团队获得二等奖。获得2014年、2015年全国TRIZ杯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黑龙江省科普大赛二等奖。他撰写的论文《新农村建设中村庄防震减灾规划问题的处理对策研究与讨论》获得国家一等奖,并被知网等网站收录。作为2013级土木二班的班长,他组织开展班级“一帮一活动”,让成绩优秀的同学帮助成绩落后的同学共同进步。在他的带领下,班级同学组队参加校“每月一赛”结构设计大赛和手工制作大赛,获得两项二等奖和一项三等奖的好成绩。他还带领同学深入社区、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中心进行社会实践,献爱心做贡献,让班级同学在感恩中成长。

  他荣获2014-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先后五次获得学校一等综合奖学金,被评为佳木斯大学“十佳学习标兵”、 “十佳科技创新标兵”、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