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董雨桐事迹
2016-08-27 20:03:38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董雨桐,黑龙江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4级学生。以满分成绩夺得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学习成绩名列专业第一,他对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十分向往,在入学时候就选择了这个赛项,学校仅有两名学长带队训练,没有设备、没有资源,他凭着自己的一份毅力,刻苦训练,开始了长达近300天的追梦行程,期间没有一个节假日,即使高烧病痛,也坚持留校训练。在黑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国赛选拔赛上,他带领的团队冲进了国赛。在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赛前一个多星期,赛项突发改革,他七天近乎不眠不休的训练,最终在赛场上突破历史,第一个以满分成绩夺得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在老师的协助下,他创建了市场营销技能协会,新一届的学生们在他的带领下,成功的在2016年黑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孙宇

【专题】2015-2016年度全省高校教师年度人物、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道德模范人物(群体)候选人事迹展播

相关新闻